晚晚

最近的我好像特别喜欢尤里
在维勇的深坑里微笑,在尤勇的诱惑中飞翔。
来自一个新晋勇厨的自我修养。

[维勇笔记]重看原作细节记录(1)

旋转炸裂,第三遍真是有太多细节可以挖掘了,决定做一下笔记提醒自己。

不按照顺序,看到哪个写哪个

第七话

勇利将最后的后外点冰四周跳改为维克托的招牌后内点冰四周跳,手触地

维克托、尤里及所有人目瞪口呆脸。

自由滑结束,维克托捂脸,勇利担心他在嘤嘤嘤......

维克托沿着场边飞奔,勇利飞奔,突然天花板灯光一晃,世界角度一歪,维克托扑上去就是一吻

此时勇利的脸像个红苹果一样
(可能是因为刚滑完冰吧谁知道呢⊙▽⊙)

所有人一脸懵逼(话说尤里这时居然没出镜),然后,欢呼震天。

两人倒地,变成拥抱姿势,勇利眼睛瞪得快要脱眶
(话说上一秒嘴贴嘴下一秒就脸碰脸你们动作变得很快嘛)

维克托:要让勇利大吃一惊的方法,除了这个我想不到别的。

勇利:这,这样啊......

注意此时有个细节,勇利的表情在说话前先变了,对没错我大晚上写这么一大堆就是为了这个。他的眼睛轮廓变得非常柔和,整个脸上带上了一种纵容和无奈的温柔,然后他说。

这样啊...

就算知道这是借口也不想拆穿你咯,维克托作为教练还真是很不成熟呢,果然还是需要好好安慰啊......

我不会说那个吻我才倒回去看了十遍,可他这个微表情的变化我至少倒了二十遍啊啊啊啊啊啊啊!!!作为一个勇厨我要死了,怎么可以这么可爱,怎么可以这么温柔!!!

重看第三遍ing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