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晚

最近的我好像特别喜欢尤里
在维勇的深坑里微笑,在尤勇的诱惑中飞翔。
来自一个新晋勇厨的自我修养。

[维勇][双A向]月亮与六便士(2)

不好意思各位,Lof死都不让我一次发完一章,强行断成两截才能发出来抱歉

两个小时了终于吐了我的第一章出来,直接连着上一章看就好

——————————————————————

第一章(下)

这是维克托,这是维克托,这是维克托……

 

这句简简单单的话在勇利还没完全清醒过来的脑子里循环播放,他甚至都无法辨认出这句话的完整含义。五感好像突然又一瞬间回到了他的身上,让他的大脑一瞬间被各式各样的感受所包围。维克托的样子,维克托的声音,维克托的气味,维克托的手放在他背后的触感……神经电流呼啸着从身体的每一个部位传来,在脑海中汇聚成澎湃的浪潮,一瞬间把他的全部理智淹没。

 

维尔托的眉头微微皱起,浅蓝色的眼睛里浮现出点点担心。他突然收紧了手臂,勇利还没有反应过来,额前的皮肤就感知到了另一个人的温度。

 

突然间,世界变得如此安静。没有了竞技场上的喧嚣,他只能看到维克托天生弧度温柔的眼睛里真诚的担忧。维克托从来不是冷漠的人,竞技场上的他是高贵优雅的,可竞技场下他却永远热情而平易近人。即使是对于一个陌生人,甚至是自己的对手,他都会怀抱着最大的善意去鼓励关心对方。越了解,勇利就越难以自拔。维克托是他的梦想啊,是占据了他大半生命的目标。如果没有了他,他不知道自己大部分的生命还有什么样的意义。

 

而现在,这个人就站在他的面前。看着他,向他微笑。

 

勇利听见自己的心跳声简直大得可怕,他恨不能一把攥住它不让它在他的胸膛里载歌载舞。清冷的香气变得格外的明显,淡淡的松香里仿佛混上了鸢尾的花香,好像天边的阳光落在雪白的大地上。

 

“好像是有点发烧,难怪看起来都有点傻了…..”

 

维克托把额头贴在了勇利的额头上,距离太近了,让本来就有点近视的勇利只能看到他微微翕动的嘴唇。他从来不知道维克托的唇色竟然这么淡,只是淡淡的浅粉色。勇利没办法移开自己目光,他只能听到越来越响的心跳声在两人狭小的距离中回荡。

 

“我没关系。”

 

勇利真的要用尽全部的力气,才能不让自己的声音带上哭腔。四个字,说完这四个字他已经没有办法组织出多一句话来回答。他意识到自己的演技太拙劣了,因为维克托看起来并没有一点相信他的回答。他依然环抱着支撑着他的身体,让他在洗手台边休息。

 

“还是先休息一下吧。”

 

勇利垂下眼睛。不行,他不能给维克托留下这样脆弱的印象。即使是再怎么好心,维克托也不会选择一个病弱的选手作为自己的学生。指引者和被指引者间是强制性一对一的关系,就如同婚姻一样,除非双方都同意才能够解除。同样的,也只要双向选择才能成功结成指引关系。他走到今天不是为了博取维克托的同情和可怜的,他要向全世界证明自己才是维克托最好的选择,这就意味着他不能虚弱,他必须要赢!

 

“不用了维克托,我只是突然有点不舒服,不过现在已经好了。马上就要到我上场了,维克托应该也还有自己的事要忙吧。”

 

力气逐渐回到了他的身上,支撑在脑海中顽强的信念让他在情绪激荡的情况下终于回归了冷静。他的双手撑在了洗手台上,让重心又回到了自己的身上。

 

维克托松开手,退后了半步。勇利近乎是庆幸的感觉到面前Alpha的气息逐渐离开。他意识到对方的信息素确实对自己的情绪产生了一定的干扰,以前在实战对阵中也不是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只是面对是维克托他才没能很快冷静下来。

 

“这样啊,那好吧。”

 

维克托挑起眉毛,眼角飞起令人忍不住怦然心动的弧度。他朝勇利眨了眨右眼,手上比出一个象征着好运和胜利的剪刀手。

 

“那勇利可要加油哦,我可是很希望最后在领奖台上能看到你站在正中的位置呢。”

 

维克托耸了耸肩,勇利竟然在他的脸上看到了些许顽皮的意味。

 

“而且你刚刚的话好可爱啊,你觉得我在洗手间能忙些什么呢?”

 

勇利还没从“天啊我男神居然知道我的名字等等他怎么知道的他难道关注过我比赛的视频妈啊我要怎么办”的惊愕中回过神来,就看到维克托潇洒地转过身走到了墙边的小便池。

 

。。。。。。

 

What?!

 

勇利目瞪口呆地看着墙边那个高挑的身影,耳边传来的清晰水声让他有一种崩溃的冲动。这绝不是他想象中和维克托见面的场景。这虽然不是第一次勇利亲眼见到维克托,但维克托怎么可能对当时平庸又弱小的他有印象?他希望维克托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他用维克托的格斗技巧在竞技场上战斗的时候。即使没有办法做到那样天衣无缝,他也有自信能够牢牢抓住他的目光。

 

可现在……这他妈到底是什么情况,厕所到底是个什么鬼啊,这种画风清奇的初见在最脑洞大开的小说里也很难出现吧?!

 

勇利的心中奔涌而过一阵阵的卧槽,他忍不住扶住自己的额头,以免自己被脑海中爆发出来的吐槽给再一次压倒。

 

他近乎呆滞地看着维克托镇定自若地走过他的身边,打开水龙头洗手。水声停止,他慢条斯理地从衣服里抽出一条手帕,优雅地擦干了每一根纤长的手指。收起手帕,他抬起头朝勇利露出一个大大笑容。

 

“加油!”

 

看着维克托转身而去的身影,勇利的理智终于在最后一刻回笼了。在对方打开洗手间的门时,他也不知道自己的声音怎么就这样窜出了喉咙。

 

“维克托!”

 

声音之大连他自己都吓了一条,维克托也惊讶地回头。就在那个瞬间,白色的光线落在他的发顶眉梢,流溢出比太阳更耀眼的色彩。好像所罗门圣殿上的神像化作现实,他的手上仿佛拈着象征着胜利和荣耀的棕榈树枝,为他传递着来自上帝的祝福。

勇利从来没有想到一个人竟然能美到这样的程度。

 

“我一定,一定会拿到冠军!”

 

勇利不知道自己从哪里来的勇气,可是一股从未有过的冲动让他忍不住朝那个笑容灿烂的人大声诉说。

 

“请一定要注视着我。不,维克托只注视着我就够了。我会向全世界证明,没有人是比我更适合维克托的人!”

 

勇利大口地喘着气,眼睛却闪动着光。他凝视着面前那双浅蓝色的眼眸,看着那个人的眼睛里潋滟出的纯粹而温暖的笑意,感觉人生从未这样值得。

 

“我会等着你。”

 

勇利低下头,他起初还想忍着,可是嘴角的笑意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大。

 

伸出手推开洗手间的门,他让自己被所有的喧嚣包围。远方的竞技场上,一个纤细如女孩般优美的身影正站在场上正中央。他正微微昂起头,接受着来自全场的欢呼与赞美。如同年少的王者君临天下,他淡金色的头发在透明玻璃散落的阳光下反射出高傲而灿烂的颜色。

 

“有请下一位选手,胜生勇利!”

 

场上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响起,勇利一步一步向前。皮靴踏在地面声音干脆而利落,带着牛皮厚实的质感,听着自己的脚步声,他的心里格外的平静。

 

走到武器台前,勇利左手拿起一把夜鹰短刀,右手则是毫不犹豫拎起一把日式长刀。手腕微抖,修长的日本刀顿时滑出鞘中。顺手挽了两个利落的刀花,锋利的刀刃旋转着反射出银白色的光芒。场上的欢呼声愈加的激烈,握紧刀柄,勇利看到自己暗红色的眼睛清晰地倒映其上。

 

尤里·普利赛提吗?

 

我倒要好好见识一下,你究竟有多强。

评论

热度(30)